Health In Action 醫護行者


往年,Pinpointers主力為商業機構製定品牌策略,辦得有聲有色,本學期同學們深入社會,為客戶醫護行者構想核心策略,運用課堂所習得的理論知識,踏出關懷社會的一步。


醫護行者是香港註冊非牟利組織,願景是人人健康的社會,他們深信不論職業、貧富、男女、種族、 居住環境、教育都有獲得健康的權利。基於這個信念,醫護行者致力發展基層醫療以社醫共生模式合作和實踐,令健康成為每個界別的核心,涵蓋改善影響健康的社會性因素。


三組Pinpointers絞盡腦汁,通過紮實的資料搜集後,先為醫護行者分析其市場定位及優勢,進而辨別目標受眾,並按上述資料製定適宜的創意核心策略。針對線上的策略,包括創作各種奇趣可愛的社交媒體吉祥物,令品牌形象更「入屋」;以不良生活習慣如何影響健康為主軸,繪製一系列具阻嚇性的精良圖片;製作扣緊目標客戶對健康的關注點,呼籲他們留意自身健康的品牌推廣影片。線下的宣傳策略亦別出心裁,包括策劃各種展示健康資料刊物的街站,尋求與社群單位如公司、機構,屋苑得合作,舉辦一系列健康活動及講座。務求令更多人認識和了解醫護行者的使命和願景,令更多人了解健康個人生活方式的重要性,從而坐言起行,關注自身健康。全面創新的創意策略,印證了Pinpointers已能實踐課堂上所學的廣告公關理論知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