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g Kong Chinese Orchestra

香港中樂團 Hong Kong Chinese Orchestra

滔滔說詞,掀起幕幕精彩,作為Pinpoint Year 3 埋SEM之作,本學期我們轉移焦點,特別邀請到香港中樂團作為我們的贊助客戶,讓Pinpoint同學們一展身手。

突破地域界限    創新營運模式

作為香港九大藝團之一,香港中樂團享譽世界,為不少熱愛中樂人士帶來雅俗共賞的藝術表演;但隨著消費行為的改變,樂迷已經不囿於現場演奏,線上表演亦能讓觀眾足不出戶,感受動人樂章;HKCO 網上音樂廳於年初首度上線,然而收費模式有待探討,所以邀請Pinpoint同學們探索營運策略,務求集思廣益,開拓新穎營運模式。

以聲樂匯聚    以摯誠集結

同時,Loyalty Programme一直是各藝團的重要推廣計劃,「中樂摯友會」亦不例外,要搞得有聲有色又有創意,的確需要同學們的創新思維,提案內容無論是Online或者Offline,甚至將中樂帶進元宇宙,包羅萬有,讓香港中樂團巿務及拓展主管Tracy Huang印象深刻,為同學們鼓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