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vi’s HK

如果課堂是一個競技場,那麼作為這個學期的提案日,12月13日就是戰況激烈、難分高下的一場競賽。這個學期,我們分為4個單位:【Team Weave】、【Team Blank】、【Team Ring】及【Team iLLU】,為我們的贊助客戶Levi’s進行品牌策劃,以品牌主張 “Buy Better, Wear Longer” 為題,構想核心策略與一系列的創意,務求在課堂上邁向專業。

事實上,每組同學的提案都別具心思,除了平常大家看到的視頻與平面外,有的把整個創意以mock up形式展示,有的則以手機AR立體呈現,正如Levi’s HK的市場部主管Corinne表示, 新一代的提案手法高度互動,讓她印象深刻,大有啟發。最後,四大獎項:【Best Campaign】、【Best Insight】、【Best Idea】以及由同學們自己投票的【People’s Choice】分別由不同組別奪得,贏取了Levi’s特別定製的圖案Tee作為紀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