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uTV

ViuTV

ViuTV

ViuTV為香港的免費電視台,於2016年4月6日啟播,以實況娛樂作主打,提供以真人為本的實況娛樂節目。首輪播放的節目如《跟住矛盾去旅行》及《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– 綠豆》都獲得好評,為香港市民提供免費電視的新選擇。
點子創作一班三年級的學生分成四組,分別為ViuTV構思一個全新的電視節目。題材形式不限,同學們從問卷調查中發掘目標觀眾,由觀眾意見中發揮創意設計了四個不同的電視節目,並將意念拍成預告片。

Year: 2016-17

[ozy_vc_divider caption_size=”h3″ caption=”影片集” border_style=”solid” border_size=”1″ border_color=”#506a85″ caption_align=”left” caption_position=”top” more_custom=”on” width=”0px” align=”left”]


心藏筆露

Watch Video

穿上你的孩

Watch Video

終於油麻地

Watch Video

透視馬賽克

Watch Video
[ozy_vc_divider caption_size=”h3″ caption=”相片集” border_style=”solid” border_size=”1″ border_color=”#506a85″ caption_align=”left” caption_position=”top” more_custom=”on” width=”0px” align=”left”]